幼儿师范部
 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党团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管理  学生社团  安全管理 
  安全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管理 > 正文
幼儿师范部积极组织学生清理校园积雪
2019-01-11 15:29   审核人:   (点击: )

近日我市迎来了今冬第一场大雪。降雪给大家带来惊喜的同时也给大家的出行带来了不便为了防止同学们在校园内滑倒,保证大家的出行安全,110日上午在副主任张晓楠的组织下幼儿师范部学生会全体成员和2018级各班学生开展了校园积雪清理活动

本次积雪清理的范围包括园丁校区办公楼教学楼、科研艺术楼、厕所周边区域。第二节一下课,同学们就带着劳动工具准时来到各自的劳动区域,开始认真清理地面积雪。虽然天气很冷,但同学们的劳动热情却很高。同学们不怕冷,不怕累,密切配合,认真打扫。在大家的努力下,地面积雪很快就被清理完毕望着自己的成果,同学们的脸上洋溢着胜利的笑容。

同学们的清扫活动广大师生创造了清洁、安全的出行环境有效保证了大家的出行安全。

 

 

 

 


上一条:幼儿师范部开展女生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园丁校区开展全面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