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师范部
 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党团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管理  学生社团  安全管理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工作 > 正文
幼儿师范部举办“三个文明”创建暨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
2018-04-02 15:48   审核人:   (点击: )

 


329日下午,幼丿儿师范部在园丁校区篮球场举行了个文明"创建曁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幼儿师范部全体师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幼儿师范部党支部书记胡天兴主持

启动仪式上,幼师部团总支书记袁源向全体学生宣读了“三个文明”创建暨学雷锋活动倡议书,强调了发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意义,号召同学们学习和践行雷锋精神,使雷锋精神被发扬光大、传承不息。学生代表耿景歌上台发言。她带领大家重温了雷锋精神,并就如何学习雷锋精神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倡导同学们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文明学生。随后,袁源带领全体同学共同宣誓,向雷锋同志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青春正能量,树文明理念、创文明校园、做文明学生!

幼师部主任刘保俊在启动仪式上作讲话,传达了学院“三个文明”创建暨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上的重要精神和相关部署,对幼儿师范部上一阶段的成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大家通过主题班会、板报评比等多种形式来学习雷锋精神。他指出了此次启动仪式在将学习雷锋精神贯穿学习生活的始终,避免三月来了四月走的现象,同时,此次活动也是为了进一步强调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创建文明和谐校园。刘保俊对全体师生提出了以人文本、以学生为主体、讲求实效、注重创新的四项工作原则,强调要将学习雷锋活动和"三个文明”创建活动常态化,深入开展中国梦宣传教育和文明礼仪教育,号召大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从自我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为我院的美好明天共同努力!

最后,院长助理王忠祥宣布幼儿师范部"三个文明"创建暨学雷锋活动正式启动!

 

 

 

 

 

 

上一条:幼儿师范部组织开展五四团日活动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