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师范部
 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党团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管理  学生社团  安全管理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认真学习党章 做一名合格党员——幼儿师范部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17-06-29 10:12   审核人:   (点击: )

     为认真贯彻执行省委有关要求和《中共平顶山市委办公室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的文件精神,6月28日上午9:30,幼师部在园丁校区教学楼一楼教室,开展了以“认真学习党章,做一名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课。幼师部全体党员参与学习了本次党课。本次党课由院领导王忠祥为大家集中讲授,由幼师部党委书记胡天兴主持。

    首先,胡书记向大家传达了上级部门的文件精神,强调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同时强调了本次党课的重要意义,号召大家要认真聆听,做好笔记。接着,院领导王忠祥为大家认真详细地讲授了本次党课。他首先强调了党章对于全党和每一名共产党员的重要性,重申了上级部门关于“两学一做”的文件精神,接下来就如何“认真学习党章,做一名合格党员”,他提出了以下八个方面的要求:一、牢固树立党章意识;二、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三、筑牢宗旨意识;四、增强责任意识;五、增强看齐意识;六、不断锤炼过硬真本领;七、发挥作用,争创一流业绩;八、自觉接受党的教育和纪律约束。他强调,要用党章来规范自己的行动,不忘初心,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恪守共产党员本分;要敢于担当,不断进步,做好表率。王忠祥同志在讲授的过程中理论联系实际,旁征博引,使讲授内容生动形象、深入人心。

 最后,胡书记对本次党课做了重要总结,他强调大家要在今后的行动中认真贯彻党课所学内容,争取做一名合格党员,同时他对幼师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活动常态化做了具体部署。幼师部主任刘保俊勉励大家要不断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修养和政治觉悟。

 

 

上一条:幼师部党支部积极组织园丁校区教职工收看中共十九大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