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师范部
 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党团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管理  学生社团  安全管理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系部新闻 > 正文
园丁校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会议
2021-03-18 15:54   审核人:   (点击: )

为传达我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317日下午,园丁校区全体党员及中层领导在园丁校区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在会上,院长助理王忠祥传达了院领导在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上的指示精神,并提出相关要求。幼儿师范部党支部书记胡天兴宣读了我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文件内容,并对党史学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本次会议由胡天兴主持!

在会议上,王忠祥向大家详细传达了院党委书记丁永强和院长周宝西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使大家认识到本次活动的重要性以及总体要求。他强调本次学习活动是覆盖全员、贯穿全年的活动,是全国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他号召大家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党史,立足学校实际,增强四个意识,将学校的热点问题与党史学习结合起来,要在字上下功夫,把各自的工作做好。他还要求大家牢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心局12个字,号召积极组织开展书画展、歌唱、诗歌朗诵、读书活动等各种方式,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史教育实践活动。

胡天兴详细传达了我院相关的文件精神,使大家明白了本次学习活动各个阶段的学习重点和相关要求,要求园丁校区党支部结合实际,制订具体的学习计划,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各位党员及全体师生对党的认识,坚定对党的信仰,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修养和道德素质。

最后,王忠祥号召大家认真对待本次党史教育学习活动,将对党史的学习落到实处,用于指导日常工作,不断开创我院发展的新局面。

 

 

       

    

 

 

 

 

 

 

 

 

上一条:幼儿师范部积极举办踢毽子比赛
下一条:扬雷锋精神 展志愿风采——园丁校区蓝天志愿者协会开展卫生打扫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