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师范部
 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党团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管理  学生社团  安全管理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系部新闻 > 正文
幼儿师范部积极开展“庆建党百年,扬志愿新风”主题板报活动
2021-03-11 15:20   审核人:   (点击: )

        35日,是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雷锋精神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雷锋活动月之际,幼儿师范部积极组织各班开展以庆建党百年,扬志愿新风为主题的板报评比活动。

在制作板报的过程中,同学们毛遂自荐,积极参与。他们利用下课时间,密切配合,积极行动。大家广泛查阅资料,了解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深入领会雷锋精神,力争将雷锋精神以最恰当的图文表现出来。

除了粉笔,一些班级还用水粉为原料。水粉的色彩更为艳丽,鲜活的色彩、和谐灵动的构图,产生了独特的视觉效果,让大家不由地驻足观看。

今年是我国建党100周年。正是由于共产党员的艰苦奋斗和正确领导,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和平和幸福;正是由于中国共产党在抗疫斗争中身先士卒的志愿者精神,才有了中国抗疫斗争的伟大胜利。雷锋同志是一名共产党员,他那大公无私、乐于助人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个人去学习。他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楷模,也是志愿者精神的化身。同学们在此次板报中不仅颂扬了雷锋精神,还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歌颂和赞美。

周四下午,在幼儿师范部团支书记袁源的组织下,各班板报进行了评比。一些班级的板报以优美的字体、和谐美观的设计和丰富多彩的内容,在众多的板报中胜出。本次板报评比,各个年级分别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通过本次板报评比活动,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精神尤其是雷锋志愿者精神更加深入人心。同学们将以实际行动去发扬雷锋精神,积极参加各种志愿者活动,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实际行动做一名党的好公民,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道德风貌

 

 

 

 

 

 

 

 

 

 

 

 

 

 

 

 

 

附:获奖名单

17级:

一等奖:177

二等奖:172

三等奖:1710175

18级:

一等奖:186

二等奖:187

三等奖:181182

19级:

一等奖:194

二等奖:193

三等奖:191192

20级:

一等奖:204

二等奖:202

三等奖:203205

 

(完)

上一条:幼儿师范部学生积极开展“三八”女神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校领导班子成员到园丁校区开展教学资源整合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