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师范部
 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党团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管理  学生社团  安全管理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系部新闻 > 正文
园丁校区召开2021年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2021-02-28 16:02   审核人:   (点击: )

228日上午九点半,园丁校区管委会全体成员在园丁校区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在会议上,院长助理王忠祥传达了我院昨日中层干部会议的主要内容,并解读了我院2021年度党政工作要点的文件精神,并提出了相关要求。幼儿师范部主任刘保俊详细宣读了我院2021年度党政工作要点的文件内容。在此基础上,园丁校区各部门分别就开学报到的相关事宜进行安排和署,以确保本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本次会议由院长助理王忠祥主持!

首先,刘保俊主任详细宣读了我院2021年度党政工作要点的通知内容,使大家对我院2021年度的工作重点和方向有了整体的了解和把握,使党建、扶贫、巡察“回头看”整改、思政教育、体制建设、提质培优,职教改革以及防疫工作常态化等工作要点深入人心!

王忠祥院长就工作要点通知文件的起草、修改等过程进行了说明,强调文件内容的深思熟虑和与国家政策的密切结合,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和贯彻执行。他还传达了我院各位领导对文件的宣读和指示,特别是周宝西院长及丁永强书记的相关要求和指示精神,深化了大家对我院2021年度工作重点的理解和重视。

接下来幼儿师范部就开学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布署。 园丁校区其他各部门也都做好了学生返校的各项准备,特别是在安全和防疫方面,进行了周密的组织和筹备。

在新学期,园丁校区各部门将以饱满的热情,以团结一心、昂扬向上的姿态,去开展各项工作,以助力我院2021年度的各项发展目标的完成和实现!  

  

 

 

 

 

 

 

上一条:幼儿师范部迎来学生返校开学季
下一条:幼儿师范部学生会举办迎新联欢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