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师范部
 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党团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管理  学生社团  安全管理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系部新闻 > 正文
幼儿师范部举办乒乓球托球跑接力赛
2020-12-17 15:10   审核人:   (点击: )

1216日下午四点半,幼儿师范部在园丁校区田径场举行了乒乓球托球跑接力赛。17级、18级、19级、20级各班选出2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园丁校区负责人王忠祥幼儿师范部副主任王国庆保卫处副处长乔延辉幼儿师范部和保卫处的多位老师以及部分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在现场观看并担任裁判。

本次比赛形式新颖,同学们的参赛热情很高,早早就来到操场迎接比赛。在比赛正式开始之前,王国庆主任首先宣讲了比赛规则。比赛规则为:每班参赛的20名同学排成一纵队,站在最前边的同学第一个上场,用球拍平托着乒乓球往前走,掉了可以捡起来继续,左手不能扶球,到对面好的白线处再返回来,把乒乓球拍交给下一个同学后边同学依次进行,总共20个来回。比赛过程中,参赛者手不能碰到乒乓球,球拍不能靠在胸前。20个同学最先走完的班级为第一名,依次类推。随着王国庆主任的一声哨响,同学们很快就进入到了激烈的比赛状态。比赛按18级、17级、20级、19级的顺序依次进行。比赛过程异常激烈,同学们在一次次失败中不断总结经验,球掉了之后以最快的速度捡起来,继续往前。有的同学水平非常高,能得很快但球又不会掉下来,令其他同学拍手叫好。上场同学的表现紧紧牵动着本班观战同学的心,操场上到处都响着激烈的加油欢呼声!比赛将同学心连在了一起,使她们真正发扬了团结合作为集体奋力拼搏的精神比赛接近尾声,但也挡不住同学们激动的心情。

最后,部分班级在激烈的比赛中获胜。17级各班中,179荣获一等奖,171 1710分别荣获二等奖,172174178分别荣获三等奖;在18级各班中,182荣获一等奖,184荣获二等奖,188181分别荣获三等奖;19级各班中,191荣获一等奖,194荣获二等奖,195荣获三等奖;在20级各班中,204荣获一等奖,205荣获二等奖,201一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同学们集体荣誉感和团结互助的精神,体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奋力拼搏的精神面貌。

 

 

 

 

 

 

  

 

 

 

 

 

文:杨洋

图:全瑞

 

上一条:幼儿师范部成功举办跳绳比赛
下一条:幼儿师范部组织省赛获奖学生进行说课展示
关闭窗口